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ONTAGUT LATITUDE 2012春夏 打造無國界的未來城市旅人

沉重冬日過後,即將享受久違的和煦春日陽光,準備好換上新裝,扭轉心情再出發吧。

2012春夏,LATITUDE從生活的都市擷取靈感,以『未來城市』和『都市浪人』二個系列,讓城市中努力工作、盡情玩樂的年輕人,同時感受來自未來與異國的多元時尚魅力。

『未來城市』

◎靈感來源:

靈感捕捉反射自城市建築或玻璃或鋼鐵的溫暖春日朝陽,將之轉化為簡單而浮華的造型。為都市服飾加入豐富的色彩和獨特的細緻圖案。

◎設計細節:

短版上身混搭修身剪裁褲款造型為本季的主打,例如:雙扣、四扣或六扣的雙排扣西裝,搭配褲腳帶反摺或採用煙管剪裁的長褲,內搭精美對比色的彩色幾何、立體圖形等小型圖騰的梭織襯衫,更顯生氣蓬勃。開襟衫單品,也成為時尚男士穿搭的必備品,以拉鏈或四扣等新穎的細節作點綴。

◎材質選擇:

面料上選用技術性科技材質,如派克大衣用上了羽毛般輕巧的尼龍,另外,帶有光澤質感的閃亮滾邊和鮮豔塗層也是重點所在。經過磷光處理的棉質襯衫和反領T恤,呈現玩味十足的夜光效果。蝴蝶藍、探戈橙、茴香綠等鮮豔的色彩,因中灰色而得到平衡。

 

『都市浪人』

◎靈感來源:

為習慣於城市間移走的旅人,融合一點休閒和民族式優雅的格調,沒有界線的時尚,為這個季節增添不少個性和獨特感。使用旅人所需的功能性面料,為時尚的都市探險家帶來舒適且多元的異國民族風情。

◎設計細節:

狩獵夾克,採用帶有微微光澤的尼龍作為面料,襯裡印有民族風小圖騰的印花棉布;傳統的外罩式休閒襯衫,利用條格布、粗斜紋棉布或粗平面棉布,以全新形式再度風行;休閒褲的版型略大,腰間的打摺營造出清新、輕柔之感;針織上衣剪裁略為寬鬆,方便行動,除了低領口的設計,並加入功能性拉繩、帽子等細節。

◎材質選擇:

外套上使用柔軟自然的面料,如棉緞和人造絲混紡、竹節麻和輕盈耀目的格子或條紋麻布;上衣主要用上印有圖案或緹花織物印刷的純棉面料,舒適無比。顏色以岩漿色和麻色等自然的大地色調為基礎,巧妙混入了藍或靛藍色作襯托,再綴以充滿異國風情的鼠尾草藍和探戈紅,成就自信、男性化的服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