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UMA X Ronnie Fieg Tokyo Sakura聯名企劃 全台52雙限量發售!

2015初春之際 PUMA 即公布與美國高人氣鞋履設計大師 Ronnie Fieg 的聯名企劃 PUMA x Ronnie Fieg Sakura 系列,三月份在日本全球首發預售,引發世界各地鞋迷們的騷動。Ronnie Fieg 可謂是當下首屈一指的鞋履設計奇才,他最喜歡也最常在經典的鞋款輪廓上加上充滿個性的街頭美學,為經典鞋款創造出另一種全新風貌,這也是 Ronnie Fieg 在鞋履設計圈中廣為盛名的主要原因。在本次的企劃合作中,Ronnie Fieg 以日本櫻花季為設計靈感,創造出名為「Tokyo Sakura」的聯名創作,此番消息一出,便引起世界各地鞋履收藏家們的注目。首發系列商品,Ronnie Fieg 親選 PUMA 旗下最受歡迎的九零年代復古慢跑鞋款 R698 與 R698 Mid 進行聯名設計。日本櫻花祭一直以來廣為盛名,更是日本文化的核心表徵,這引起了Ronnie Fieg極大的興趣,他希望透過此番企劃,讓更多人對日本的藝術與文化有更深層的認識與瞭解。

PUMA R698  1 PUMA R698  2 PUMA R698  3

PUMA R698  4

 

PUMA x Ronnie Fieg Sakura 系列限量鞋款分別以酒紅搭配淡粉、與酒紅搭配深藍兩種撞色色調覆蓋於鞋面,透過漸層式拼接手法與奢華感十足的麂皮來傳遞櫻花綻放的華麗景致;Ronnie Fieg 更巧妙地將鞋面上的每一塊拼接布料都交錯些許不同的顏色變幻,展現出櫻花樹逐漸盛開的柔美樣貌;鞋後跟處更加入櫻花圖騰直接點明 Tokyo Sakura 獨特主題。

PUMA R698  5

PUMA R698  6 PUMA R698  7

 

PUMA x Ronnie Fieg Sakura系列將於4月11日全球限量發售,台灣儘配售52雙於指定店點發售。更多商品資訊請洽:(02)8751-5160。

 PUMA x Ronnie Fieg R698 Sakura系列販售據點

  1. PUMA SELECT直營門市: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一館二樓 (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2樓)
  2. PUMA敦南直營門市: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9號  (02)2776-0027
  3. 潮店Invincible: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3號 (02)8771-9958
  4. 潮店EPIC: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81巷38號 (02)2309-235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