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省水、限水大作戰!跟著LEVI’S「不洗褲運動」一起抗水荒

最近台灣面臨了60年來最嚴重的水荒問題,除了省水、限水大作戰外,有沒有更酷的做法?美國丹寧品牌LEVI’S全球一同提倡「不洗褲運動」,讓你天天都有機會省到水!丹寧布料的清潔保養不同於其他布料,過度洗滌反而可能破壞布料的彈性和質地,所以適當的保養方式,不但能保持丹寧褲的乾淨清潔,同時還能維持褲型與彈性,保養、定型、省水一次到位。

P1

LEVI’S在位於舊金山總部研發中心,研究丹寧產品對於環境影響的報告中發現,在牛仔褲產品的生命週期之中,有50%的水是花費在消費者從買回去使用後,自清滌方式中消耗的。執行長Chip Bergh表示:「我們希望可以宣導消費者以正確的清潔保養方式愛護自己的牛仔褲,其實牛仔褲一年都不用洗,完全沒有問題!」牛仔褲愛好者也都知道,一條牛仔褲最好的照料方式就是要減少洗他的次數。

那我們到該如何在減少洗滌次數和省水中,又能好好照料好一條牛仔褲呢?LEVI’S設計資深副總裁Jonathan Cheung提供三招,讓你依照污漬程度來清理你的牛仔褲:

招式一  自然通風法 
利用陽光與空氣,讓你的丹寧褲曬曬太陽吹吹風,運用大自然讓你的丹寧褲Fresh一下。

 

招式二  局部清洗法
丹寧布料的特性不會讓衣物上的汙漬產生大範圍的暈染,針對小小的汙漬處以肥皂與刷子局部清洗便可以達到清潔目的。

 

招式三 浸泡清洗法
如果在戶外活動後,丹寧褲沾滿了泥土與汗漬,這時候LEVI’S建議您可以先以小盆子裝水,加點肥皂浸泡大約喝杯咖啡的時間後,檢查一下汙漬去除的情況,再針對深層汙漬進行局部清洗後晾於通風處。

P2

[info]
http://levistrauss.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