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西班牙熱浪來襲!可正式,可休閒的超強便鞋FLOSSY強力襲台!

FLOSSY LB1

經過義、美、法等各種休閒鞋品牌後,來自西班牙的Flossy在今夏帶著他們儉約、舒適且充滿熱帶風情設計正式登台!從巴塞隆納走紅的休閒鞋品牌Flossy,1984年創立,挾著超過30年的雄厚製鞋工藝,以輕盈帶有花果香布料鞋面、加上硫化製作的防滑鞋底,與棉質縫製中底舒適結合,去年在英倫時尚圈裡迅速成為話題性品牌!事實上,創立初期,Flossy很快就成為巴塞隆納地區帆船沖浪愛好者及街頭藝術家的最愛;這股熱力,緊接著漫燒到全球最high 夜店島IBIZA 海灘上,現在可是當地幾乎人腳一雙的「超高人氣品牌」!

2015春夏,Flossy以海灣休閒活力與街頭塗鴉藝術精神貫穿全系列商品設計。承襲早期多彩海浪、棕櫚樹的品牌元素,呈現出IBIZA島上俱樂部裏,那股隨性不羈的生活態度;另外也將藝術殿堂-巴塞隆納街頭中人文藝術的氣息,融合繽紛色彩與印花圖騰,再佐以幾何線條、潑墨花朵、水果的等手法….展現強烈的視覺張力。

 

FLOSSY LB6 FLOSSY LB5 FLOSSY LB4 FLOSSY LB3

FLOSSY LB2

 

FLOSSY BSC FLOSSY BSH

FLOSSY SEAB FLOSSY BSBEN2 FLOSSY BSBAN2 FLOSSY BSBEN FLOSSY BSD FLOSSYBSB FLOSSY BSR1

 

[info]

https://www.facebook.com/Flossy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