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t’s Still Moving UnDer GunfirE!認識Smudge!

妳可能知道小豬羅志祥的STAGE、周董與好友Ric的PHANTACi、黃小柔的Hot Heart…這些都是藝人主理的品牌,但是今天要告訴大家的,可是最近人氣火紅的JJ林俊傑,其實也有屬於他的品牌-SMG。

所謂的Smudge,夠勤勞的話查字典會發現是污點之意,怎樣的主理會把品牌命名為污點呢?實際上Smudge是Still Moving UnDer GunfirE中取六個字母結合而成。意旨在「生活的槍林彈雨中,依舊不被戰火影響堅定向前」,另一方面也象徵每個污點都是個人歷練的一部份,最能表達獨一無二的態度,十足強悍主張表現在品牌走向上,就是軍事、工作風貌,這也是JJ個人相當喜愛的一塊!礙於不想給人工商服務的想法,P編只點到為止告訴大家這些,其他的部分請發揮你的求知慾,向偉大的網路大神求教吧!

               Smudge 11 s/s Wing Badge 7 Shirt

          Smudge 11 s/s Patch Work Trunker

 

 

同場加映
如果你喜歡SMG,就這麼巧在7/15出刊的「COOL 2011潮流特輯」就有贈送COOL與SMG以及OVERKILL聯名的潮流英雄海灘拖!同時還有兩種式樣可供收藏,迷彩圖樣潮意盎然!

  

COOL 2011潮流特輯
SMG X OVK X COOL
全家超商便利通路限定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