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也想搭上阿帕契?!先學會這樣穿才不怕被抓包

最近打開電視,不外乎都是看到一堆跟阿帕契有關的新聞,播到讓ONE編都覺得自己已經會開阿帕契了。但每次看到某李姓女藝人因為與阿帕契的合照而引發軒然大波,就會覺得其實錯不在與阿帕契的合照,而是錯在她穿錯衣服了!

怎麼說呢?如果她今天穿的是迷彩軍裝與阿帕契合照,即使照片流出,她也可以說是為了拍戲而做準備,或是乾脆說自己其實已經從軍多年,身為一個軍人與軍機合照是在合理不過了吧。當然以上純屬ONE編嘴炮,畢竟有當過兵的好男兒都知道,保密是軍人的天職呀!

但其實前面說了這麼多廢話,其實也只是要教教大家如何穿出今年也會很流行的迷彩圖騰,這樣下次去參觀營區不管你想要跟坦克車、戰鬥機或是T91(國軍配用步槍)合照,都不用害怕會被踢爆囉!

rsz_1camouflige_0102

迷彩穿搭技巧1:20%迷彩

(被抓包風險80%)

如果對於迷彩的掌握度還不夠熟悉,或是不想要穿得太重的迷彩在身上,不妨利用部分迷彩來點綴。像是TEE身上的圖案有迷彩,或是帽子、鞋子等小物,同時也可以搭配軍裝外套,像是MA1或是軍綠褲子去呼應,就會讓整體造型看起來非常加分哦!

rsz_camouflige_0304

迷彩穿搭技巧2:50%迷彩

(被抓包風險50%)

造型的進階者可以挑戰以比較大面積的迷彩去做嘗試,這裡分為上身跟下身用迷彩單品去做搭配,上身可選用不同迷彩去做混搭,只要掌握好色系就不會讓整體造型太過雜亂。而下身部分只要選擇自己喜歡的迷彩圖騰樣式,基本上都是非常好做搭配的噢。

rsz_1camouflige_0506

迷彩穿搭技巧3:80%迷彩 

(被抓包風險20%)

迷彩重度愛好者一定要嘗試全身迷彩的造型,不過此類型的打扮必須要非常小心,不然很有可能一個不小心讓全身太過凌亂。在這裡也可以善用比較長版的內搭去讓上下半身做隔閡,或是利用暗色與亮色的區隔,讓整體造型更有層次感喲!

rsz_camouflige_0708

以上,就是在今年也是最近一定要學會的迷彩穿搭重點,但ONE編還是要提醒大家,保密防諜人人有責!如果真的很想要跟阿帕契合照,還是跟ONE編一樣自己去買台模型回來拍拍照過過癮就好,畢竟認識的人脈不多,別說要看阿帕契,我連要營區營站阿姨女兒的電話都無法了(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