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天候終極防曬 UNIQLO UV系列的夏日穿搭新提案

想要好好享受夏季生活又怕曬黑的女性朋友們,UNIQLO聽見妳們的心聲了。今夏UNIQLO以豐富的款式、材質及花色;結合貼心的設計、加上能阻隔90%紫外線的機能性,打造繽紛亮麗的全新抗UV系列,女性朋友不必在陽光下躲躲藏藏,聰明穿搭出屬於自己的風格,輕鬆享受夏日時光、綻放自信與美麗,UNIQLO抗UV系列是今夏衣櫃中必備的時尚單品!

UNIQLO01

UNIQLO02

▲UNIQLO 抗UV系列上市記者會,品牌大使桂綸鎂出席分享夏日聰明穿搭

UNIQLO品牌大使桂綸鎂推薦 今夏聰明穿搭絕對要擁有抗UV系列

擁有清新形象的品牌大使桂綸鎂,平常除了做瑜珈,也喜歡騎腳踏車、爬山等戶外活動,享受陽光的洗禮,她表示以前夏天防曬的觀念就是塗抹防曬乳,但是有時會讓肌膚過敏產生紅腫不適,小鎂說『我發現用「穿的防曬」效果更好更持久,我很喜歡穿著抗UV系列的連帽外套外出,材質十分輕透,在夏天就算流汗也不會感到悶熱,非常舒服自在,而且設計非常聰明具巧思,外套不但增加了高領的設計,袖口處也有讓拇指穿過的開洞設計,讓經常忽略的脖子與手掌,都能面面兼顧不受到紫外線的傷害!』

對穿搭一直有著獨特見解的桂綸鎂除了在乎穿著的舒適感,對於嶄露個性也十分要求,「我自己非常喜歡男孩風,所以對抗UV系列連帽外套真的情有獨鍾,而且夏季最適合亮色系的單品,抗UV系列非常繽紛多色,不論是粉嫩的粉橘色系或粉藍搭配白色短褲,都可以輕易穿出夏季的休閒感!」,UNIQLO抗UV系列不只防曬更兼顧時尚,絕對是今夏聰明穿搭輕鬆享受生活每一刻的必備單品!

UNIQLO04

UNIQLO03

 

UNIQLO官方網站 http://www.uniqlo.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