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Lunar Force 1 X CLOT十周年聯名紀念鞋款,根本誘使人排隊阿!

去年就傳出CLOT與Nike聯名的消息,終於在近日正式亮相,以CLOT 10周年為主題,採用經典的Nike Lunar Force 1為版型,並在鞋面的棉質面料上融入了Nike的Hyperfuse Loopwheeler技術,搭配灰色網格增加透氣性及配色。在細節的部分,與其他NIKE鞋款最大不同在於,兩側旁分別有紅藍兩色的迷你Swoosh Logo,鞋舌和鞋後跟上也縫製了CLOT的標誌,對於喜愛CLOT的鐵粉們毫無疑問擁有購買的價值。該鞋將於4月16日於指定店點上架販售。

 

clot-x-nike-lunar-force-1-10th-anniversary-1 clot-x-lunar-force-1-low-euro-release-date-01

clot-nike-lab-lunar-force-1-02 clot-nike-lab-lunar-force-1-03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