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erschel Supply Co. 2015春季 Travel 系列,準備好來場心靈之旅了嗎?

來自加拿大知名包款品牌 Herschel Supply Co. 在設計上除了著重品質之外,也考量到時尚性以及功能性,加上物美價廉的定位深受全球多人的喜愛。今年春季以「Travel 」為重點推出行李箱,除了一貫的簡約設計,更考量旅行中所需要的機能,在行李箱下方搭載了4顆輪子之外,也在背面附加了高品質的伸縮手把,整體是運用高耐用性的材質去製作,內裡也提供穩固的保護,整體雖看似跟普通的行李箱差別不大,但品質遠高於普通行李箱,是需要時間以及親自使用去見證他受人推崇的理由。目前已經在 Herschel 上架。

 

herschel-supply-co-spring-2015-travel-collection-01-960x640 herschel-supply-co-spring-2015-travel-collection-03-960x640

herschel-supply-co-spring-2015-travel-collection-02-960x640 herschel-supply-co-spring-2015-travel-collection-04-960x640 herschel-supply-co-spring-2015-travel-collection-05-960x640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