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vi’s® 2012 春季首發「勁量彈」 打造全新韓系舞風Slim Look

引領年輕人服飾風格走向的美國經典丹寧服飾第一品牌Levi’s®,即將於2012年2月份推出最新一波丹寧震撼「彈」!有鑑於強調俐落節奏的韓系舞風盛行,合身剪裁的服飾成為造型主流,對於喜愛戶外運動、街頭舞蹈的年輕朋友來說,一條合身有型、動起來挺又帥氣的牛仔褲款就是必備單品!

Levi’s®精心推出的「勁量彈」系列丹寧個性經典褲款,藉由布料科技的輔助與洗色技術的掌握,讓丹寧褲款在舒適可動度與外觀帥氣度同時得到提升!Levi’s®「勁量彈」系列提供了3種不同寬度的窄版丹寧褲型,打破以往只能穿寬寬垮褲或軟卻不挺的丹寧褲跳舞的迷思,不論你擅長哪種跳舞Style,極富彈性的Levi’s®「勁量彈」系列都能提供你舒適無拘束的穿著體驗,加上彈性褲款少見的復古刷色,外型硬挺有型,絕對是愛動、愛跳舞、愛造型的你最好的選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