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素素的最好搭配!連華裔時尚人物Eugene Tong都愛不釋手的Bread & Boxers登台囉

Bread & Boxers一個來自北歐的服飾品牌,你或許沒聽過它,但你一定聽過華裔時尚Icon「Eugene Tong」。這個品牌正是他所大力推崇的經典白T。柔軟富垂墜度,手感紮實外,還帶著細緻的微光澤感;即便是單穿,也能立即感受到與眾不同的舒適與包覆感。長一點的輪廓與線條,正是它與眾不同的設計感與定位,比起一般T略長的版型設定,方便內紮外,搭配T或襯衫實的外露下擺,就是最棒的層次與清潔感。

而來自北歐的極簡設計與製作不僅於此,作為白T靈魂的領口,省略了一般的羅紋做法,改採隱藏式縫針設計,更加極簡時尚。而在顏色上,基本的白、黑、灰、藍四色,完美滿足搭配需求。不管是男女款皆有的圓領、V領基本款系列,富時尚感的relaxed鬆身系列直到Tank背心以及內褲、襪子,沒有多餘的logo,純粹從設計與質感出發。

現在Bread & Boxers系列商品皆可在plain-me select shop挑選,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親身去體驗看看這個連Eugene Tong都熱愛的Bread & Boxers吧!

ProImage (3)

ProImage (4) ProImage (5) ProImage (6) ProImage (7) ProImage (8)
ProImage (9)

ProImage (1) ProImage (2) ProImage

 plain-me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