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向海洋冒險趣!SPERRY帆船鞋打造年輕化、多樣化的濃濃海洋風情

來自美國的SPERRY,總在春夏季節帶來強烈海洋風情的帆船鞋給大家,2015春夏以海洋冒險為主軸, 除了上市後就好評不斷與英國工藝Liberty Print聯名系列外,日前SPERRY新款發表的活動上,也展示出即將在六月上市和好萊鎢攝影師Gray Malin一同聯名的系列鞋款,將海灘的攝影作品印製在鞋面上,更加突顯了這次的設計主軸!在該品牌最經典的帆船鞋中,也將該鞋款的鞋領改為果凍領,果凍領的TUP半透明材質與鞋身的牛皮拼接,不僅降低了皮製鞋款在夏季看起來的悶熱感,也讓鞋款增添了許多的活潑感,V型切割的防滑鞋底,絕對能讓那穿去海灘大玩一場!

P1P4 P2

 

SPERRY水洗帆布系列使用重水洗的方式讓鞋面呈現仿舊感,經過水洗自然退色的質感更有著隨性休閒的風格。此外,麵包鞋底的款式,用了不修編處理,讓布面邊緣呈現粗況的質感,整雙鞋款是一位討海浪人般隨性自在。

水手出生的品牌創辦人Paul Sperry,以無所畏懼的航海精神,帶領消費者探索更精彩的冒險人生,這次SPERRY將在指定櫃位推出客製化服務,凡購買皮製鞋款,即可透過專業刺青師的巧手用電烙方式在你的鞋面印上燈塔、海浪、船錨等海洋元素,打造屬於自己與海洋的故事!

P3

P8 P7

▲SPERRY將在4、5月份指定店櫃推出客製化鞋款服務,由專業師傅現場刺青、電烙圖樣,打造專屬的SPERRY鞋款。

 

[info]

SPERRY Taiwan官方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