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足下綻放!Nike Air Huarache “Aloha” Pack 登場!

雖然最近天氣驟變,害 E 編默默把送洗好的外套們又重新拿了出來,儘管如此還是能看到許多穿著小短褲的女性朋友們,還沒體會到夏天的氣溫就已經感受到正妹們的熱度啦!其實這兩串廢話只是要跟大家說,NIKE 為了即將到來的夏天推出了Aloha 系列,然而最新公布的鞋款竟然就是當今街頭最 HOT 的 Air Huarache !一次推出了時尚百搭的黑底、極具話題性的鮮紅底與女性最愛的粉紅底配色,在襪套部分加入了搶眼的花卉元素,彰顯出歡樂的夏日度假氛圍!不瞞各位,剛剛編輯部也收到了幾雙 SAMPLE 了!預計將會在近期內販售,喜愛的朋友請持續鎖定 潮流COOL 的報導喔!!!

 

THE THE2

THE3 THE5 (2) THE5 (1) THE6 THE7
THE8 THE9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