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SUPREME X NIKE 夢幻聯名年度總導覽!

b0132078_1134371

 

創立於 1994 年的紐約街牌 Supreme 至今已逾20個年頭!是帶起潮流文化的重要推手之一,在潮流圈更有三大美牌的響亮稱號!然而經歷了時間的洗禮,當許多經典品牌逐漸勢微之時,Supreme 卻能持續帶來驚喜,尤其在潮流圈掀起一陣波瀾的球鞋文化中,Supreme 更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本回 COOL 特別統整出 Supreme 與 NIKE 的歷代聯名鞋款,每一雙都堪稱夢幻逸品阿!!!

Supreme品牌故事連結

 

Supreme x NIKE SB DUNK LOW PRO

2002 年 Supreme 首度與 NIKE 合作推出聯名鞋款,以滑板起家的 Supreme 理所當然的採用 NIKE SB 系列為設計藍圖,雀屏中選的就是熟為人知的 DUNK 了!鞋面上的爆裂紋一看就知道靈感來自Air Jordan 3,巧妙地融合了滑板與籃球兩大元素,也就此掀起了後來的 DUNK 風潮!

 

sn-select-supreme-x-nike-1

 

 

Supreme x NIKE SB DUNK HIGH PRO

繼低筒鞋款造成廣大迴響之後,Supreme 挾帶著這股聲勢加上當時的 DUNK 熱潮,2003 年趁勝推出高統鞋款!整體設計上除了同樣採用 DUNK 版本外,其餘幾乎沒有任何相似之處,更加狂野的配色搭配上鱷魚紋與滿版星星圖騰,完美詮釋出當時強烈的美式街頭嘻哈風格。這兩雙風格完全不同的聯名鞋款不僅成為 DUNK 熱潮的基石,Supreme 也就此加入了波鞋行列,成為潮流人與收藏家必備的聯名足履!

 

Supreme-x-Nike-SB-Dunk-Hi supreme-x-nike-sb-dunk-high-collection1

 

 

Supreme x NIKE SB DELTA FORCE 3/4

2004 年 Supreme 與當時新推出的 DELTA FORCE 鞋款合作,但或許是因為 SB DUNK 的聲勢太過浩大, DELTA FORCE 一直以來都是較為冷門的鞋款,加上整體的配色與設計都稍嫌低調與簡單,對於胃口已經被養大的街頭族群是較難以接受的,迫使 Supreme x NIKE SB DELTA FORCE 3/4 成為少數討論度較低的款式。(連當時是 DUNK 狂熱者的 E 編都對這雙鞋沒什麼印象阿..)

 

sn-select-supreme-x-nike-3

 

 

Supreme x NIKE SB BLAZER

沉寂一年之後,06 年品牌雙方展現出絕佳默契,將原本外觀樸實的 BLAZER 改為立體泡棉菱格鞋面,皮革材質與蛇紋的組合極具質感,後跟處更採用了知名精品 GUCCI 招牌的紅綠相間配色,展現出低調的奢華外觀,彷彿精品般的球鞋設計成功讓 Supreme 討回顏面,當今潮流ICON – KANYE WEST 也為此著迷不已!

 

red-supreme-blazer red-supreme-blazer-3 supreme-nike-sb-blazer-black-570x427 313962-001-570x427 supreme-nike-blazer-white-570x427 313962-121-570x427

kanye1

 

 

Supreme x NIKE SB TRAINER TW II

1989 年出世的 TRAINER TW II 經歷了18個年頭後,終於在 2007 年重出江湖,首度復刻就找上了潮流圈一方霸主 Supreme ,再度考驗其設計功力。同樣採用了品牌招牌的紅、黑、白三大色系為主軸,透過巧妙的配色拼接與格紋網布營造出 Air Jordan 4 OG 配色與外觀,另外也提供了鮮豔的藍黃配色款與周邊服飾。這次的聯名也再度為 Supreme 寫下一篇傳奇,透過品牌的設計與號召力,成功將過去較為冷門的鞋款帶回一線之林。

 

trainersup3 trainersup4 trainersup6 trainersup5 trainersup7 trainersup13

 

下一頁還有十雙聯名大作!!

頁次: 1 2 3 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