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要消暑就該來一客冰淇淋!8%ice攜手O&CO.醇粹地中海美味

太陽愈來愈熱情,熱滾滾的氣溫就該來一份透心涼的冰淇淋才能完全消暑!

堅持美味冰品質感、強調吃冰也要吃出健康的8%ice,從義式冰淇淋的精神出發,在特色口味的創意研發上,將於4/17起,與來自南法的頂級橄欖油品牌OLIVIERS & CO.(O&CO.),聯手打造全新冰品「青檸橄欖油聖代佐無花果香醋」,一同以地中海風味開啓夏日序章。

來自南法的O&CO.嚴選地中海地區珍貴橄欖及果物,打造有機且高品質的頂級油、醋,此次8%ice與O&CO.的聯名新品「青檸橄欖油聖代佐無花果香醋」(定價NT$ 150),便是以O&CO.依循義式古法萃製的經典「葡萄牙青檸檬橄欖油」為基底,調和牛奶與新鮮羅勒葉、檸檬汁等食材,創作出帶有青檸及羅勒草本香氣的霜淇淋,再於冰品上頭點綴極富營養價值的珍貴堅果「南瓜子」與「松子」,最後淋上帶有普羅旺斯風味的O&CO.醇釀「摩地納無花果&葡萄香醋」,多了堅果香與巴薩米克醋的酸甜滋味,讓口感的層次更顯多元豐富。

01

▲8%ice x O&CO. 青檸橄欖油聖代佐無花果香醋

02 03

04

此款聯名冰品將在4/17(五)~5/03(日)期間限定,於限定門市「8%ice食尚信義」、「8%ice新光A8門市」每日限量推出,同時,凡於活動期間消費集點,就有機會獲得「O&CO.黃檸檬橄欖油(50ml)」;選購聯名冰品,更有機會抽中「O&CO.摩地納無花果&葡萄香醋(250ml)」!準備好與8%ice一起談場地中海的初夏之戀了嗎?乘著豔陽與海風,把握時間前進8%ice吧!

06

▲8%ice吃冰抽好禮_O&CO.摩地納無花果&葡萄香醋

05

▲8%ice消費集點送_O&CO.黃檸橄欖油

8%ice官方網站 www.8ice.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