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神快拜!!100顆中94個 & 連續77進球!你知道這是誰的三分球數據嗎?

40f6035337c9136df10dbb0b5dd6ca05_crop_north

美國體育媒體今天紛紛報導了一段嚇死人的靈異事件,一位球員在球場上練投100顆三分,竟然投進94個,一度還連續投進77球,這個人就是Dr. COOL-當然不可能囉-最喜歡的Stephen Curry,本球季已經投進破紀錄的284顆三分球,命中率還高達44%的他,接受採訪時表示,77個連續進球是他練習以來最好的數字,看來27歲的咖哩小弟 aka 浪花兄弟大哥正經歷人生最好的籃球時光啊!

video from ESPN

 

對了,在明星賽後的下半季,Stephen Curry的3分命中達到了恐怖的51.7%,而且這個數據是在比所有其他人都多出手了50顆以上的狀況下,也就是說,不但拼命投還拼命進,不會有單場43投卻一堆鐵的狀況……(西河表示:喂!),看來今年MVP又拉到不少票啊!!!!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