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戴上你的牛仔帽~準備駕馭『Lomography大西部時代特別版』

還不趕快為你的馬兒披上最好的馬鞍,迎接兩位荒野鏢客來場刺激的西部羅曼史!他們的外表有著身經百戰的歷練,豪邁的氣勢讓人難以駕馭! Belle Starr 和 Coyote 正是這兩位新夥伴的大名,自信滿滿的他們有著最寬廣的鏡頭,不管面對的是氣勢磅礡的荒野,或是針鋒相對的槍戰場景,他們都將游刃有餘的掌握眼前一切風景!而你身為一位熱愛刺激的牛仔, 絕對不能少了這兩台剽悍的La Sardina陪伴,他們將取代你腰間的槍枝,成為你出征時最齊全的裝備!

 

★BELLE  STARR

細膩的刻紋是她講究的優雅,若你更加貼近她古銅色的外表,便能看出她歷經大風大浪的不羈,配備著La Sardina一貫的廣角鏡頭,不管眼前是激烈的西部火拼、還是一望無際的荒野風情,在她的掌握之下通通都能輕鬆收服,還不快舉起你的牛仔帽向這位優雅的美人致敬!

 

★CLEVER  COYOTE

Clever Coyote這隻敏捷的郊狼總是知道如何掌握時機,成功擒得甜美的獵物!La Sardina CleverCoyote 同樣有著快狠準的矯健身手,拍照時精彩的瞬間總是稍縱即逝!迷人的古銅外殼精細的刻畫了這個誘人的狠角色,將再次激發你對Analogue 攝影的渴望,每一次按下快門的瞬間都充滿新鮮的快感!

 

【產品規格】

‧ 使用膠卷:35mm(135)

‧ 曝光範圍:36mm x24mm

‧ 鏡頭焦距:22mm

‧ 光圈值: f/ 8

‧ 可視角度:91º

‧ 快門速度:Bulb (B), 1/100 (N)

‧ 最近對焦距離:0.6M

‧ 對焦距雜:0.6M-1M,1M- 無限遠

‧ 觀景窗:內置 Galileo-Type 型號觀景窗

‧ 附自動計片器

‧ 附停片設計

‧ 附重曝功能

‧ 可外接快門線

‧ 1/4′ 三腳架接孔

‧ 閃光燈觸發:特製La Sardina MicroContact (供 Fritz the Blitz 閃光燈使用)

‧ 售價:NT. 7290

 

【上市首賣通路】

台北旗艦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187 巷 35 號 (02) 2773-6111

台中大使店: 台中市精誠 24 街 1 號 (04) 2471-9484

Lomography online shop: http://taiwan.shop.lomography.com

全台灣誠品書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