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極簡王道!PUMA經典復古網球鞋 Match 74 強勢回歸

在黑白極簡風格當道的時代,過往較為冷門的網球鞋款一躍成為街頭必備聖品!本回要介紹的正是由 PUMA 為旗下傳奇網球選手 – 鮑里斯·貝克(Boris Becker) 所推出的經典鞋款 Match 74!

puma4

 

1985 年 PUMA 與當時年僅17歲的德國網球選手 鮑里斯·貝克 (Boris Becker) 簽下合約,攜手改變網壇的歷史。鮑里斯·貝克 (Boris Becker) 是史上最年輕且是非種子球員的溫布頓男子網球冠軍,被稱作「德國金童」,曾高居單打世界排名第一,奪下六座網球大滿貫男子單打桂冠與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會網球男子雙打金牌得主。當年 鮑里斯·貝克 (Boris Becker) 就是穿著 PUMA 為他精心打造的中筒網球鞋叱吒於網場上,成為國際網壇經典神話。在復古當道的 2015 年,復古網球風潮強勢回歸,為了紀念這項網壇傳奇,三十年後的今天,PUMA 決定復刻推出六零年代風靡一時的經典網球鞋款Match,藉此紀念六零年代榮耀的網壇傳奇。

 

puma3

 

 

在 2015 這波運動復古浪潮中,簡單內斂的純色躍居時尚新寵。PUMA 在本季復刻重現的經典 Match 74 復古網球鞋,採用純白色皮革搭配柏綠、鮮黃與正紅色塊於鞋側及鞋後跟點綴,巧妙於鞋側身利用透氣小圓孔排列出PUMA經典的彎刀標誌,鞋底則加入與專業網球鞋專用的防滑片設計。PUMA 再次將創新與經典融合,將六十五年來 PUMA 在網壇領域所獲得的無比榮耀繼續傳承,完美演繹「越是簡單,越不簡單」的設計真理。

 

puma5 puma2

 

更多商品資訊洽詢電話: (02) 8751-5160

(PUMA Match74 / 建議售價NT$2,68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