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復仇者聯盟2》的超級英雄玩益智猜謎!想不出答案的模樣好好笑(^u^)

再過一個星期,近期最令人期待的娛樂大片《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即將優先於美國正式在台上映啦d(`・∀・)b!為了電影宣傳,復仇者聯盟中的六大超級英雄要角-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飾演)、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飾演)、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飾演)以及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飾演)、浩克(馬克魯法洛飾演)、鷹眼(傑瑞米雷納飾演),紛紛收起各自的超級服裝、盔甲和”給西”,穿上西裝到知名電視節目「吉米基墨脫口秀」玩猜謎遊戲。

 

Avengers-Family-Feud_1 Avengers-Family-Feud_2

六人分成「美國人」與「大人物」兩隊分庭抗衡,只要能順利回答出100份問卷中名次最高的前幾個答案,就能贏得積分。

 

Avengers-Family-Feud_3

只不過這些問題一題比一題妙,Q1:「列舉在電影院裡除了看電影外會做的事?」……我來想想,都在電影院裡做什麼…黑漆漆的థ౪థ….

 

Avengers-Family-Feud_5

Q2:「除了超級英雄外,會需要穿緊身衣的職業?」
索爾:『…….嗯~呀~有什麼呀 (◜◔。◔◝)』

 

Avengers-Family-Feud_7

Q3: 「舉出最不適合綠巨人浩克變身的地方?」…..我好想知道第一的答案是什麼唷(抱頭~~~)

 

和大螢幕上英勇帥氣的模樣相比,這群超級英雄們連不知所措的樣子也好帥呀~最後究竟是哪一隊獲勝呢?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瀏覽底下影片。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