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AKE A DEEP BREATH~~三宅一生 『一生之水SPORT極限男香』

L’Eau d’Issey pour Homme一生之水男性香水自從1994年上市以來,就一直以其獨特的香氛及個性在男香市場上獨樹一格,清新辛辣的木質調香味完整傳達Issey Miyake先生前衛的設計理念與源源不決的創意。即將於2012年3月上市的『L’Eau d’Issey pour Homme Sport一生之水SPORT極限男香』,即將賦予男性朋友一個全新的體驗!跟著香水創造者的獨特視野,挑戰極限運動帶來的感官刺激。

The fragrance

調香師Jacqeus Cavallier為了體現『登山客費盡千辛萬苦登到高山頂後所呼吸到的第一口新鮮空氣』,所以創作了此款清新氣息的香氛。此氣息代表著從事極限運動的過程中,每一個高難度動作間、所渴望呼吸到的清新氣息。

中味使用帶辛香味的肉豆蔻香料散發追求勝利的刺激感。空氣為構成的元素、水為觸媒,而泥土才是此款香氛引出香根草以及木質調雪松木,進而展現個性與優雅的精華。

 

◆The bottle

保留原本一生之水男香瓶身設計的優雅與原創,服裝的靈感來源來自服裝設計師Renato Montagner,瓶身玻璃特殊處理成為有反射以及鏡面的滑雪護目鏡顯示,高科技材質的使用用於瓶蓋仿造極速賽車的止滑方向控制,瓶身上的藍色線條代表令人振奮的新鮮感,噴上一生之水Sport極限男香就如同登上高山呼吸一口清新的空氣,享受極限運動所帶來的活力與能量!

 

INFO

Issey Miyake一生之水SPORT極限男香

售價:$2,000/50ml  $2,600 /100ml

資訊:www.sport-emotions.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