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Air Jordan 2012 全新機能 蓄勢待發

Nike即日起推出Air Jordan 2012。Air Jordan 2012的設計理念將喚起當代運動員對於球鞋性能的全新認識:在Air Jordan 2011的原有的設計基礎上,將兩組可互換中底升級為三組、並且增加了兩對高低不同,可互換的內靴,給予運動員量身打造的球鞋性能優勢。Air Jordan 2012的設計靈感繼承了Michael Jordan的一貫風格,結合了創新性技術和頂級材質,依然是性能最佳的球鞋之一。Air Jordan 2012的飛翔(Flight)系統提供了六個不同的結構配置,滿足場上每一個打法需求和貼合度喜好。

 

“FLY AROUND”配置的綠色中底,滿足場上更快速移動的渴望,腳跟部位Nike Zoom氣墊,帶來輕質及快速的減震回應。“FLY OVER”配置的藍色中底,分別在前掌配置Nike Zoom搭配後腳跟Air Sole,完美組合兼顧快速回應和衝擊保護的特點。“FLY THROUGH”配置的橙色中底,配備全腳掌Air Sole,滿足場上更強爆發力的追求,帶來輕質緩震和抗衝擊力保護。

除中底升級之外,Air Jordan 2012全新設計了兩個可互換的內靴,

低統設計的內靴滿足球員場上更快速移動並給予腳踝部位更大的自由度,

而高統設計的護踝式內靴可為腳部帶來更多的保護,並提升腳踝部位的支撐力。

由Jordan Brand傳奇設計師Tinker Hatfield和資深球鞋設計師Tom Luedecke聯合操刀設計,

該款球鞋的設計延續了使用優質材料的傳統,鞋面運用了Flywire技術為雙腳提供良好的鎖定功能,優質全粒面皮革覆蓋層使球鞋輕便卻不乏時尚。

另外,Air Jordan 2012的中底帶有革新性的“Flight Carbon”增強板,由玻璃和碳纖維製成,其弧線自然貼合腳部形狀,帶來更出色的支撐力。

Air Jordan 2012 DELUXE :【售價】NT$78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