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普普風席捲台北!當倫敦鬼才時尚設計師遇見搞怪品牌JumpFromPaper會發生什麼有趣的怪事呢?

最近廣受歐美時尚圈注目的JumpFromPaper再度帶來驚喜,邀來以POP ART聞名的英國設計師品牌The Rodnik Band共同出擊。The Rodnik Band 是來自倫敦的時尚品牌,鬼才設計師 Philip Colbert 的普普風大膽設計早就受到國外名人喜愛,連英國凱特王妃、超模卡拉 Cara Delevingne、和跑遍各大時尚周的 Anna Del Russo 都是 The Rodnik Band 的粉絲。設計師Philip Colbert與JumpFromPaper團隊在倫敦相遇,同樣玩味視覺、喜歡普普風的兩個品牌一見如故,更將企劃推出聯名系列包款,預料將在時尚圈掀起一波視覺浪潮!

 

104417JFP (8)104417JFP (7)

104417JFP (6) 104417JFP (5) 104417JFP (4) 104417JFP (10) 104417JFP (9)
104417JFP (11)

The Rodnik Band的搶眼風格搭配JumpFromPaper2D包包,在台北各景點拍攝一系列合作照片,誇張造型,讓台北街頭吹起一陣普普風!手提運動感十足的JumpFromPaper新系列,穿著The Rodnik Band最經典的番茄罐頭洋裝,當大隊拍攝人馬無預警來到饒河街夜市,衝突感十足的穿搭,引起路人圍觀、搶著合照。首次來到台灣的設計師 Philip Colbert 更搞笑化身外景節目主持人,在夜市大膽嘗鮮。

 

104417JFP (2)

104417JFP (3)104417JFP (1)       

 

 

INFO_

JumpFromPaper | www.jumpfrompaper.com

The Rodnik Band | http://www.therodnikband.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