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AKI新品亮相!丹寧褲、頂級系列皮革短TEE全登場

以原色單寧布料所製成的Skinny Fit貼身版型,極具彈力的布料特性,不但將著用舒適感提升至更高檔次,更具修身效果。褲腰及褲腳處以傳統機具獨有的鎖鍊車縫來加強耐用度,自行開發的TAKI工字釦上在褲頭上低調點綴,源自美國的金銅色TALON拉鍊,於褲腿側邊處增添機能性與設計感。作工細緻嚴謹,風格極簡俐落,除了百搭以外,更是崇尚窄身風格及自然色落感丹寧愛好者們的絕佳選擇!

Flexible Skinny Denim Pants黑正 Flexible Skinny Denim Pants Flexible Skinny Denim Pants01

 

延續TAKI 2014年春夏熱門的龐克搖滾單寧褲款,本季於布料顏色及破壞加工方式上,做了大幅調整,黑色款加深,保有TAKI的一貫硬派風格;藍色款更淺,則較具陽光年輕氣息。破壞方式亦有所不同,以重度破壞加強整體視覺效果,不變的是自然水洗刷紋,仿若歲月留下的痕跡。褲腳處採用傳統機具獨有的鎖鍊車縫來加強耐用度,製作承襲經典工法,優異細緻。

Heavy Damaged Denim Shorts034

Heavy Damaged Denim Shorts04

 

TAKI PREMIUM系列首款短Tee強勢登場!摒除多餘設計,將目光聚焦於胸前羊革巨型十字架上,袖口及下擺率性不收邊設計,搭配左袖銀漿印花PREMIUM字樣,以勾勒出獨特的時尚頹圮與低調奢華感。材質為TAKI自行獨立開發的優質毛圈布料,觸感舒適且滑順紮實,細節處採用TAKI PREMIUM專用訂製雙層燙銀皮標、手縫金屬標…等高規格服裝配件。

TAKI PREMIUM Leather Cross Tee

TAKI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