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復仇者聯盟2》UNDER ARMOUR與你共擁英雄夢作自己的英雄

本周最受期待的電影《復仇者聯盟2》,挾帶著廣大影迷興奮與期昐的心情,即將上映!對於英雄們的服飾當然也造成搶購熱潮。UNDER ARMOUR繼2014年推出美國隊長、超人、蜘蛛人、蝙蝠俠、鋼鐵人、閃電俠等英雄系列服飾深受大家的喜愛後,今年更加入了最新電影《復仇者聯盟2》中超級英雄主角們-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此次還有美國隊長與鋼鐵人的全新圖樣,讓大家在選購運動機能衣款有更多樣式選擇,穿上後相信你也可以刮起一股英雄風,讓UNDER ARMOUR與你共擁英雄夢、燃燒英雄魂!

 

04

01

03

02

為展現英雄的超強能力,UNDER ARMOUR在英雄系列服飾上設計了更頂級的機能科技:極致輕量彈性科技、高係數防曬功能、高完整排汗系統及抗臭技術等,為的就是要讓消費者穿上後能感受如同超級英雄般所向披靡的威力。

 

[info]

UNDER ARMOUR星裕國際:(02)2777-50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