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alladium夏日輕量防水系列 只要沁涼不要酷熱

迎接春夏,怎能缺少一雙陪你渡過每個綿綿細雨、滂沱大雨的防水鞋呢?它還能夠讓你走在下雨街頭依舊是帥氣有型,每個步伐都是輕鬆愜意,兩隻腳ㄚ清爽透氣…想像穿上這般外型與機能兼具的防水鞋該有輕盈啊!

來自法國里昂的Palladium獻上Puddle Lite夏日輕量防水系列,鞋面採用超輕量防水織物布料,具備便利的生活防水機能,讓你面對突如其來的雨勢也毫不畏懼;高科技吸濕排汗內裡,絕佳的透氣性展現十分清爽;鞋底擺脫厚重的軍靴印象,採用EVA-injected技術,製作出Lite Tech超輕量大底,每個腳步都感到無比靈活;Puddle Lite夏日輕量防水系列2015年推出多款粉嫩新色與水玉圓點款式可供選擇,搭配大理石紋鞋帶成就高辨識度的活力外型,擺脫炎炎夏日的濕溽酷熱,讓你輕盈體驗法式繽紛沁涼。

 

Print

palladium_la07134spalladium_la09996s

PA0103085_418S-tileS

PA02
PA04 PA05

 

 

[INFO]
Palladium Boots Taiwan 官方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lladiumBoots.Taiwan
全省客戶服務電話: 02-8751-379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