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和亞瑟士首位代言人姚元浩一起參加「Run for kids為下一個世代起跑」

亞瑟士台灣區首次代言人姚元浩,於2月13日記者會中專業現身,穿搭2012亞瑟士春夏新品搭配全球熱賣高達四百萬雙GT-2170 鞋款,誓言挑戰二月底東京馬拉松賽事,亞瑟士總經理小林淳二親自贈予專屬戰袍,鼓勵姚元浩為下一個世代而跑,承襲亞瑟士品牌精神。

 

慢跑運動日趨盛行已經成為全球風潮,亞瑟士跑鞋技術傳承,產品不斷求新求變,持續打造全新設計鞋款,全球熱賣四百萬雙GT-2170鞋款讓雙足能更有效能的踏出每一步。

而在服飾方面,強化功能材質專為男性跑者打造出輕量涼感的慢跑服飾,讓跑者可以更自在體驗慢跑,以輕鬆舒服的態度面對大自然。面對越來越多女性跑者加入慢跑的行列,亞瑟士今年針對女性跑者也推出AYAMi系列商品,多層次AYAMi時尚動感的穿搭風潮,讓女性跑者自在的體驗無重力慢跑,大方散發女性跑者清新形象,為亞瑟士春夏新款服飾注入年輕新氣象。

 

亞瑟士持續於慢跑領域深耕,去年在台灣首次舉辦城市路跑賽,吸引8000人參賽,今年的主題是「Run for kids為下一個世代起跑」,也就是最初1949年亞瑟士創立者鬼塚喜八郎先生的創業精神─「藉由運動讓青少年能夠健全地成長」,希望能夠為台灣的孩子盡一點心力,跑出自我理想也為下一個世代而跑。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