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性運動正夯!NIKE推出一系列#只為更讚 短片看完絕對激勵人心

近年來運動風氣興盛,不論像是慢跑、瑜珈或是馬拉松都有越來越多女性加入運動的行列!也因此許多運動品牌也紛紛舉辦專FOR女性的路跑活動,當然知名運動品牌Nike也早以觀察到女性運動的趨勢,並更了解到這群女性在運動的過程中就是為了讓自己過得更好,所以也創造了一個主題標籤#只為更讚,去鼓勵女性積極運動、迎接全新挑戰、戰勝自我達成目標。

同時Nike也首次播出一系列短片,為這項活動揭幕。這些基調輕鬆、率直幽默的短片將當代女性大膽的聲音傳遞給運動和訓練的動感世界。#只為更讚 鼓勵全球女性運動者分享她們#只為更讚活動中的個人成就。在大中華地區,演員王珞丹,設計師沈夢雲,部落客陳泱瑾,中國女足國家運動員李佳悅,滑板藝術家周文也在短片中展現了自己的 #只為更讚 精神。

https://youtu.be/o2rpzt29be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