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近代影響 NBA 最深的人 – Allen Iverson 戰神紀錄片釋出!

987564

E 編開始接觸 NBA 時,已經是後 JORDAN 時代,不斷有實力輩出的球星被冠上接班人的封號,但有個小夥子卻對此不以為然,他是 Allen Iverson ,用球技證明自己,用風格改變 NBA 視野!MJ 是第一個打破規則穿紅鞋上場的球員,AI 是第一個將 HIP HOP文化從球場拓展到全球的選手,僅以六呎身高在200公分的長人陣穿梭,每一球都是如此艱難,但它總能發出俐落的進球聲。這位永遠的戰神在去年正式宣布退休,並在同年推出了紀錄片,於紐約 Tribeca 電影節舉行首映。本回終於正式在大螢幕推出,內容包含眾多球星如:Dwyane Wade、Melo、恩師 Larry Brown 等人的採訪,當然也有 Iverson 的口述生平等,小編已經準備好衛生紙等著影片撥出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