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色風暴火熱登場!Nike Free Hypervenom Mid “Black/Hot Lava”

Nike 不斷推出經典、創新的籃球鞋外,更把現代美學以及最新技術運用在足球鞋上,替足球鞋翻開全新的一頁。今年春夏以足球鞋為啟發點推出了 Nike Free Hypervenom Mid “Black/Hot Lava” ,選用經典的黑、紅配色,首要重點就在於輕量,以最新的編織技術製作鞋面,不只增加透氣性,也減輕了整雙鞋的重量,在腳踝的部分則選用柔軟的皮革拼將,除了能保護腳踝,不同材質也讓整雙鞋有了層次感,最後搭載了鮮紅色大底,在性能上提供良好的抓地力,減少極速奔跑下的不安全性,在性能以及現代美學的設計下,也將在足球鞋上掀起新革命。目前還發售日還未定。

 

nike-free-hypervenom-mid-black-hot-lava-01-960x640 nike-free-hypervenom-mid-black-hot-lava-02-960x640

nike-free-hypervenom-mid-black-hot-lava-03-960x640 nike-free-hypervenom-mid-black-hot-lava-04-960x640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