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超甜蜜!魔力紅主唱Adam Levine令人羨慕的感情生活

美國搖滾樂團魔力紅9月14日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飆唱,上禮拜天開放購票,你搶到了嗎?據說這次會把美國巡演超炫透明舞台原裝空運登台,是不是很期待呢?

 

而主唱亞當先前獲得了全球最性感男人的稱號,你是不是也覺得非他莫屬呢?他就和GUAN編昨日發布的「打破你的刻板印象!看看他們就知道有刺青才不是壞人」中的人一樣,他不壞那些刺青反而讓他更性感(哈哈!GUAN編都要流口水了),而他私底下的感情生活也讓人非常稱羨,尤其婚前豐富的感情生活,但去年剛和模特兒女友Behati Prinsloo結婚,想必是未來讓人注目的模範夫妻。我們一起來欣賞他們私底下的互動吧,看完都想談戀愛了~!

 

▼夏天要來了!情侶們一起挑副匹配的墨鏡出門曬太陽吧~立刻有型指數飆升!

104421AD (1)

▼情侶可以一起不顧形象的做些特別的事情,會是最棒的回憶!

104421AD (2)

▼這張照片超棒超俏皮!亞當不僅可以練個身體,還能讓彼此互動加溫,GUAN編決定把這個加入挑男友的條件之一,ㄎㄎ。

104421AD (3)

▼男生在另一半面前最會展現出可愛的一面,就像坐在GUAN編旁邊的ONE編一樣,自從戀愛後全身都散發出粉紅愛心泡泡。

104421AD (4)

▼哈哈哈!有拍過這個畫面的舉手!(一定人人都有)

104421AD (5)

▼超有型戀人,下次請ONE編也示範一下!

104421AD (6)

 

圖片來源:IG – Adam Levi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