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auhaus旗下twistedmind春夏系列重新演繹

時尚集團bauhaus旗下的男女裝品牌twistedmind向來以優質的材質、俐落的剪裁及獨特的細節重新演繹街頭時尚,設計充滿大都會causal chic的味道。於2012春夏季twistedmind女裝系列以“Floral Beach Party”為主題,而男裝系列則以“Modern Twist”為主題,設計出一個簡約型格並重的系列。

【twistedmind Ladies

設計主題:“Floral Beach Party

夏天來臨,沙灘派對當然是眾多少女的摯愛活動。本季twistedmind將打破品牌一貫的monotone風格,推出一系列波點及花花圖案的單品以作layering,迎合本季著重層次感的潮流,為沉悶的世界加添色彩。另外,Night Club Elegance也是重要的設計元素之一,於是twistedmind 2012春夏女裝系列滲入了本季熱門的卡其色調,再利用簡單俐落的女人味設計,例如加入chain print或蕾絲等圖案再搭配不同的色彩點題,絕對是不同性格女孩的派對勁裝!

【twistedmind Homme

設計主題:“Modern Twist

設計元素包括American Style、Neo-military及Street Mix。在American Style中,美國國旗是主要的靈感來源,並以紅、白、藍為主色;而Neo-Military則較著重功能性,圖案以可塑性高的縱橫條紋、拼布十字架及骷髏人像為主,搭配以格紋以及幾何圖案,令服飾層次感更豐富、更多元化;而Street Mix則加入潮流街頭元素,不難發現本季熱門的格紋或橫直紋的不規則拼格pattern,顏色方面加入紅、藍色與冷酷的黑色、白和灰色作對比,流露出簡約而細膩的設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