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auhaus旗下Superdry “極度乾燥”春夏系列矚目登場

2012春夏系列中,Superdry的設計仍然深受日本及經典的美洲復古風影響。在Superdry最著名的print tee系列中,在2012的春夏季中將採用全新的打印技術,提高產品的質素。而丹寧褲方面,SS12將使用最新的洗磨技術並加入更多的顏色選擇,剪裁、重量及細節處更貼近潮流及照顧消費者的需要。在時裝系列中,Superdry將於剪裁及質料上加入軍事元素,例如使用軍事用的黃銅鈕扣及棉襖設計,令品牌風格變得更為多元化。

【About Superdry

創立人﹕Theo Karpathios

品牌國籍﹕英國

Superdry創立於2003年,品牌以vintage 及東京流行元素作為設計主軸,並以搶眼色調配合復古感,推出帶點casual 卻不失型格的男女服飾。

設計師以東京旅行作為設計靈感,將具日本元素的設計如: 不同的日本語slogan作為上衣圖案,並利用不同的洗水、刷舊技術,使Superdry的服裝有著signature 的洗水系列。英國fashion icon David Beckham 也是品牌的支持者,他更常被拍攝到穿著Superdry 服飾,令Superdry 人氣大增,成為主流fashion 品牌之一。

Superdry在全球超過20個國家銷售,2009年開始,Superdry也極力拓展全方位產品線,select shop bauhaus 為Superdry於台灣開設Att旗艦店,立即為潮流圈熱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