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宅在家也很潮!?Stussy Taiwan 正式推出線上商店!

11182349_840976882636124_6871157601115678465_n

 

Stussy Taiwan 正式推出全新中文化的線上商店平台,全提供即時、便利的消費體驗,讓台灣粉絲能隨時隨地輕鬆瀏覽完整的系列商品。在不定期線上限定商品推出之前,Stussy Taiwan 線上商店 4/25(六) 將與直營門市同步發售 Stussy x Union The Allied Force Collection,帶來首波的限定單品!

 

StussyxUnion

 

The Allied Forces Collection

Stussy 35 週年計畫帶來一系列重量級聯名商品,與一路上不斷給予靈感啟發的品牌再次攜手。作為一個從加州出發的品牌,Union 不僅僅是現在西岸的好鄰居,更是從品牌創立初期就奠定深厚淵源的盟友。以軍裝為靈感的 The Allied Forces Collection,象徵著 Stussy 與 Union 35 年來一路相互扶持、共同開創 street fashion 願景的友誼,一系列多樣化的限定單品包含軍裝外套、棒球衣、短 Tee 、漁夫帽及連帽運動衫等。

 

Allied Force Tee USAF Bucket Hat_Camo Strapback Cap_USAF Patch Cap Military Baseball Shirt_N.O.Y.F.B. Hood_Allied Force Tee

BDU Shirt

 

Stussy x Union The Allied Forces Collection 4/25(六) 於 Stussy 線上商店:www.stussy.com.tw 及 Taipei / Taichung  門市同步販售!!

 

SOURE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