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SNEAKER+MUSIC=最高!愛鞋人看了絕對更有感覺的MV

本週,是編輯部一月一次(比”好朋友”還準時)的雜誌截稿週,理應愉快輕鬆度過的快樂星期五,就這麼多了一些些惆悵的fu,像這種時候,音樂絕對是最好的調解良藥,所以今天V編決定來聊音樂!!!不過音樂的種類這麼多,該從哪裡下手?剛好,一切就是這麼剛好,時隔11年再度推出新作的韓國團體JINUSEAN〈再說一次TELL ME ONE MORE TIME〉MV裡,一雙又一雙讓人眼睛一亮的球鞋……沒錯!就是你啦!

 

JINUSEAN〈再說一次TELL ME ONE MORE TIME〉

▲JINUSEAN – ‘한번 더 말해줘 feat. 장한나(TELL ME ONE MORE TIME)’ M/V

jinusean

1997年出道的JINUSEAN(激怒神)是YG娛樂公司推出的第一組成功組合,同時也是韓國HIP-HOP元祖之一,時隔11年再度推出回歸曲〈TELL ME ONE MORE TIME〉,不但找來選秀節目「K-POP STAR 3」出身的張漢娜合唱,充滿90年代風格的音樂舞蹈、潮流裝扮、MOTO小海豚、球鞋…傾巢出動,亮點多多。

jinusean-1 jinusean-2

▲球鞋多到滿出來,你能標示出有哪些經典鞋款嗎?!

 

jinusean-3

▲AIR JORDAN 11王對王?!

 

jinusean-4

▲劉在錫、Haha、金炫廷、Shoo、Epik High等藝人客串,可見JINUSEAN在K-POP的好人緣。

 

最後再聽一次,這次是官方中字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p7dLpoHUbc

▲JINUSEAN – TELL ME ONE MORE TIME(華納OFFICIAL HD高畫質官方中字版)

 

 

GD X TAEYANG〈GOOD BOY〉

同樣是YG FAMILY,和JINUSEAN關係親密的G-DRAGON、TAEYANG去年年底推出的洗腦神曲〈GOOD BOY〉裡,也有讓人無法忽視的球鞋亮點!不過GD、TAEYANG這兩位潮流icon並不是以量取勝,SUPREME X NIKE AIR FORCE 1 MID一雙氣場就夠驚人的了。

good-boy-1good-boygood-boy-2

 

 

G-DRAGON〈ONE OF A KIND〉

球鞋狂熱份子G-DRAGON,在他個人的SOLO歌曲〈ONE OF A KIND〉中,不但以多種極具性格的造型亮相,就連腳上的球鞋也是內行人津津樂道的重點:NIKE AIR YEEZY 2、AIR JORDAN 11 “CONCORD”、VANS SK8,GD!最高!(揪~)

ONE-OF-A-KING94629245_o

 

 

2NE1〈GOTTA BE YOU〉

2NE1與美國設計師JEREMY SCOTT的好交情早已不是新聞,打從出道開始,2NE1從頭到腳的行頭裡多多少少都能發現JEREMY SCOTT的作品,包括出道曲〈FIRE〉中的翅膀鞋。這次在2NE1出道5周年主打曲〈GOTTA BE YOU〉MV中,整套JEREMY SCOTT 2014秋冬服飾、JEREMY SCOTT ADIDAS ANKLE BOOTS、ADIDAS ORIGINALS BLUE 90MM LEATHER NYLON SNEAKER上身。

2ne1

 

 

少女時代〈I GOT A BOY〉

很有舞台效果的JEREMY SCOTT不只打動2NE1,連長腿女神團體-少女時代的潤娥也在〈I GOT A BOY〉中,穿著JEREMY SCOTT INSTINCT HI SHOES亮相,其他同樣身著華麗服飾的少女時代團員們,也紛紛以NIKE、ADIDAS等鞋款展現個性混搭街頭風。

snsd-i-got-a-boyi-got-a-boy

 

 

MACKLEMORE X RYANB LEWIS <WINGS>

說到球鞋與音樂,MACKLEMORE X RYAN LEWIS的這首〈WINGS〉鐵定是經典,歌詞不但傳神的寫出一個愛球鞋、愛喬丹的鐵粉心情,MV中不少經典AIR JORDAN,愛鞋的人絕對變看邊熱淚盈框吧!

wings

 

 

周杰倫〈陽明山〉

愛球鞋絕對是不分膚色、國籍,而且身為PHANTACi主理人,周杰倫在〈陽明山〉MV中也穿了好幾雙人氣鞋款: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AIR JORDAN 11 “LEGEND BLUE”、AIR JORDAN 6 “BLACK INFRARED”等,搭配80年代嘻哈復古風舞曲,超屌。

 

 

圖片來源: 估狗大神/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