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RUZIN X 哈林庾澄慶連手打造金、銀雙閃Rock搖滾風

2015年春夏的時尚趨勢,金色和銀色一直是時尚圈不斷出現的必備顏色,日常穿搭配件想成為視覺重點又不要落於俗套,金色、銀色的休閒鞋款是最佳時尚武器 。KRUZIN再度與音樂界的時尚頑童 – 哈林庾澄慶,一起突破過去的造型印象,選用兩款衝擊性十足的造型,精彩呈現出視覺震撼。

 

KRUZIN n Harlem-Fight

▲拳擊搭配KRZUIN最經典的Crazy Horse銀色鞋款,挑戰Fight攻擊性十足的形象,勢在突破自我,傳達出勇於與眾不同的態度,將自信表達自我的態度表現在時尚休閒鞋上。

 

KRUZIN n Harlem-Rock

▲以著名的音樂傳奇-莫札特為靈感,打造時下流行音樂界的音樂頑童-哈林,用經典結合Rock,搭配俐落運動鞋型的金色Boston鞋款,呈現頑童不拘濘的時尚前衛風格。

 

KRUZIN以運動鞋型和KRZUIN 最經典的Crazy Horse鞋款推出延伸系列,特殊鍍鉻材質完美呈現金、銀兩色的吸睛度,加厚的布面鞋領及足踝設計加強了對足部的支撐,讓雙腳不用再為了時尚的美做出痛苦犧牲。大膽獨特的材質拼接,強烈的色彩設計,鮮明的個性特色,不做乖乖牌,不玩安全牌,穿上KRUZIN,在每一個重要的時刻挺你做自己。

Crazy Horse-Sliver-02 Crazy Horse-Sliver-03 Crazy Horse-Gold-02

Crazy Horse-Gold-03Boston-Gold-02 Boston-Gold-03 Boston-Sliver-02 Boston-Sliver-03

 

[info]

kruzin.Taiwan: https://www.facebook.com/Kruzin.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