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昆凌 X H&M 演繹夏日音樂季的現代波西米亞風情!

昆凌與H&M帶你夏日遊玩音樂季!日前Coachella音樂季在美國加州盛大展開,H&M今年特別與之合作推出第一個官方正式的Coachella系列。在音樂節上,昆凌巧妙運用H&M當季服飾搭配多套Coachella系列,展現個性穿搭風格,而H&M也專程為昆凌拍攝了充滿個人風格的音樂節紀錄短片,該短片將於5月11日在網路上精彩呈現,屆時大家都可以欣賞到來自全球頂級音樂節Coachella的潮流熱力。

「H&M loves Coachella」是H&M第一個官方正式的Coachella系列,男女皆宜的現代波西米亞風格,無論你是親身到場享受音樂盛宴的忠實粉絲,還是世界各地崇尚玩樂精神的時尚潮人,這些單品都能將Coachella精神帶到你的身邊。目前完整系列已在H&M各通路販售。還在等什麼?還不快去幫你的衣櫥換換夏季新裝!

 

PP3

PP2

PP1

 

[inf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