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要聽神明的話》特映會贈票 ∣ 神的校園死亡遊戲開始了~不聽話。就得死!

神之指示,注意!!!這是一部殘暴程度直逼B級電影,血漿狂噴的暴力鉅作!。゚(゚´ω`゚)゚。見血就暈,甚至昏倒的朋友就到此為止,為了自身安全麻煩有秩序的從【安全門】離開,謝謝。

 

安全門!就在那裡…..快逃(設計對白)

As-the-Gods-Will_007

 

《要聽神明的話》改編自金城宗幸原作、藤村緋二作畫的同名漫畫。在交由曾經執導過《惡之教典》的鬼才導演三池崇史,外加《半澤直樹》王牌編劇作品八津弘幸撰寫劇本通力合作下,完美再現百萬暢銷漫畫原作的人性黑暗、緊張刺激及血腥暴力!

As-the-Gods-Will_010

類型:懸疑驚悚
級別:輔導級
導演:《惡之教典》三池崇史
演員:《圖書館戰爭》福士蒼汰、《惡之教典》山崎紘菜、《寄生獸》染谷將太、《聽說桐島退社了》神木隆之介、前田敦子
官方網站:甲上娛樂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故事大綱:

平凡的高中生高畑瞬(福士蒼汰飾)厭倦了無聊的校園生活,但達摩神明不倒翁在學校出現後,他卻身陷突如其來的死亡遊戲之中。第一關是輕舉妄動就會爆頭身亡的「一二三木頭人」,第二關,必須在一掌就能將人打成肉餅的超大招財貓掛上鈴鐺。眼看著同學們陸續慘死在自己眼前,瞬只能鼓起勇氣與神祕的對手鬥智,並設法存活下去。然而,每通過一道關卡,矗立在眼前的,卻是另一道更加殘酷的考驗….

As-the-Gods-Will_009

As-the-Gods-Will_004As-the-Gods-Will_002

As-the-Gods-Will_006

As-the-Gods-Will_001As-the-Gods-Will_008

 

 《要聽神明的話》X COOL特映贈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5月5日 23:59為止

贈品內容:5月14日(五)晚上19:30《要聽神明的話》電影特映券@台北新光影城

活動辦法:

01. 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分享預告至個人臉書塗鴉牆
02. 再以『要聽神明的話 』為主旨,將姓名/收件地址/郵遞區號/聯絡電話等個人資料以e-mail寄到 victoria_chen@mail2.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特映會票券 2 張。

As-the-Gods-Will_003

注意事項:

01. 本活動贈品由甲上娛樂提供。

02. 上述個人資料僅供本活動得獎聯絡和寄送使用。

03. 本活動將於5月7日前在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