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SHOEVN8R無懈可擊的天然洗滌力 革新你的 Sneaker!

100%純天然成分的RESHOEVN8R,以椰子油和荷荷巴油提煉而成,不含有任何的有害化學物質,完全能夠分解於自然環境。這樣的純天然成分適用於各式樣的材質,不管你的運動鞋是皮革、牛巴革、麂皮、亮皮、塑料、橡膠、帆布、布質還是尼龍等材質都可使用。同時內含的荷荷巴油(液態蠟)具有高滲透的特性,在清洗的同時還能一併的保養鞋面,並且減緩與改善氧化情況!

 

1c 2c

3c

 

〔全方位的Sneaker清潔保養系統〕

#百分百純天然成分 → 清潔同時保養!
– 由純天然椰子油與荷荷巴油等天然植物提煉油質組成,100% 純天然成分才能保證不傷害您愛鞋鞋面。

#三種專業清洗刷 → 針對不同材質你需要不同的清潔手段!
– 專業的 Reshoevn8r 為不同材質設想了不同的清潔手段。不同的需求應有不同的解決方案!你還覺得刷鞋底及刷鞋面能使用同一支刷具嗎?

#鞋撐搭配 →保養你的 Sneakers 時不再手忙腳亂!
– 有了Reshoevn8r可調節式鞋撐,再也不用擔心保養時會因為用力過度而扭曲你的愛鞋。

#洗鞋袋搭配 →徹底清洗!
– 鞋子可以放進洗衣機清洗? 別懷疑! 只要將鞋撐放置入你的愛鞋內,再搭配鞋類專用洗鞋袋,就能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info]
Reshoevn8r Taiw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eshoevn8r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