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深度訪談 | THE MAGIC POWER Of HEROS – MP魔幻力量 英雄勢力所向披靡

是誰在三個月內三度攻下台北小巨蛋?短短時間不到,又以驚人之姿成功征服高雄巨蛋,開創售票日門票秒殺的輝煌紀錄……他們就是新世代天團「MP魔幻力量」!!擁有遍及全台的超高人氣魅力,此次獲得STAYREAL主理人阿信的指名欽點,受邀代言「STAYREAL │ Avengers」最強跨界品牌聯名系列,透過他們充滿魔力的音樂能量以及鮮明的個人特色,完美演繹潮流版復仇者聯盟的非凡英姿。

多次登上COOL封面的MP魔幻力量,這次除了帥氣展現「STAYREAL │ Avengers」聯名系列的服飾與球鞋外,也為廣大的COOL讀者們分享了各自對於復仇者聯盟英雄們的看法,他們大方地端出許多有趣獨特的回答,實在令人意想不到,究竟是答了什麼…快請接著看下去吧!

MP Banner2ok

 

▌ MP魔幻力量QA

COOL:一陣子沒看到MP魔幻力量的大家了,先分享一下最近在忙啥吧?

最近在做新作品,預計會在暑假發行新專輯,這次特別到美國錄音並與當地製作人合作。在那之前,我們為了這次和STAYREAL的合作,特地精心將話題英雄歌曲〈Superhero〉改編成英文版本。今年的7月18日會把「我們的主場」演唱會搬到高雄巨蛋,這場演唱會4月18日售票當天門票立即秒殺,我們十分感動及感謝,演唱會上一定會賣力演出,報答MPF的大力支持!

 

COOL:如果今天復仇者聯盟直接找MP魔幻力量拍攝台灣版,那你們分別想飾演什麼角色,又或者你們覺得自己像什麼角色?

嘎嘎:當然是小勞勃道尼飾演的鋼鐵人,因為我是鋼鐵迷,有很多鋼鐵人公仔和周邊產品,因為他的個性就是蠻幽默的,也羨慕他在電影裡面是有錢的科學家,所以很想詮釋壞壞痞痞的角色。

鼓鼓:神盾局局長,滿酷的,因為感覺他知道很多秘密,就覺得蠻神秘的。

雷堡:鷹眼,我覺得他很帥,在裡面就拿弓箭射,百步穿楊,很帥氣。

廷廷:我的偶像美國隊長,因為我本來就很希望有一天能夠角色扮演,穿整套美國隊長的衣服表演,全身都緊身的,還有拿他的盾牌,一定會蠻好玩的。

凱開:雷神索爾的弟弟洛基,因為他在戲外更迷人,就是英國那種很迷人的紳士風格,跟我有點相反,戲內他是壞壞的,有時候不知道他是好人還壞人,跟我有點像,我不是好人也不是壞人,我是爛好人!

阿翔:其實我也滿想當有錢人,既然嘎嘎已經當鋼鐵人了,那我只能當小辣椒了(笑)…開玩笑啦~是想當雷神索爾,可以在天上飛來飛去,是蠻酷的一件事。

MP Banner3ok

 

 

COOL:這次的造型算是各位比較少見的嘗試,很繽紛又有一些卡通圖騰,這樣造型的感想如何?

復仇者聯盟本來就是每個男生都很喜歡的電影,這次跟STAYREAL合作,然後又代言與Marvel聯名的T恤,根本就是大家的夢想,尤其是喜歡STAYREAL的粉絲們應該是開心得要命!可以代言真的非常的榮幸,這幾款T恤都還蠻適合喜歡不同風格的人來穿搭,像嘎嘎跟凱開這一套是比較華麗的風格,其實只要一件T恤要怎麼搭都合適,這次推出的單品都是可以獨當一面的,尤其在夏天很適合。

 

COOL 5月號封面人物 – MP魔幻力量

 

▲COOL PEOPLE快問快答-MP 魔幻力量

MP cover 1000

▲COOL 5月號封面人物 – MP魔幻力量

----------更多完整專訪,請鎖定2015年5月號COOL雜誌!----------

 

STAYREAL  ▏Avengers 最強跨界品牌聯名系列 http://tw.istayreal.com/product/topic/5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