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COOL潮人帶逛:F.KNIT 輕盈極緻掀起足履新浪潮!

哈囉,這回咱們的COOL潮人帶逛,特別找來人氣時尚潮男-阿蹦及嗆辣系潮流型女-莫莉,一起來逛逛位於西門誠品B1的電腦編織鞋專櫃。近年來台灣刮起一股電腦編織鞋的狂熱,在眾家品牌中尤以F.KNIT最受矚目,從都會紳士鞋到獨具風格的中筒翻領鞋,都造成國內外足履市場的震撼與驚豔,每每有新品上市都會造成搶購風潮。喜歡編織鞋的朋友們,現在在西門誠品已有專櫃,下回到西門町逛街時,可以來這裡尋寶哦!

_MG_0390-1

_MG_0389-1

阿蹦:莫莉,這個品牌的鞋子真的太適合你了,輕巧又好穿,款式超多的,看妳愛怎麼搭就怎麼搭!
莫莉:真的,講到我的心坎裡了!

 

_MG_0349-1

▲你看,這麼搶眼的鞋子,只要搭個黑色褲子,整個氣勢都出來了,帥氣破錶啊!

 

_MG_0366-1

▲選一雙有個性又好穿的鞋子,穿出門自然會很有自信,阿磞你說是不是啊?

 

_MG_8587-1

▲以高超的科技手法,繪製成獨特的動物圖騰,是一款既休閒又充滿個人特色的鞋子。

 

_MG_8584-1

▲將數位迷彩以前衛俐落的方式,融合了搶眼的黑紫配色,無論休閒或運動都非常吸睛。

 

F.KNIT 西門誠品店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52號B1F
(02)2388-6588#605
平日 11:30-22:30
假日 11:30-22:3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