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開啟你的夏日旅程!QUIKSILVER AG47浪遊便鞋

今年夏天 QUIKSILVER 首度推出第一款由衝浪褲啟發的水陸兩棲「AG47浪遊便鞋」,鞋面採用 AG47 衝浪褲 Dry-Flight 快乾布料,運用超透氣彈性材質,搭配輕量無縫線的鞋面,將機能性與舒適性完美結合,此外由 AG47 衝浪褲抽繩啟發的凹凸結構鞋帶設計,有效防止鞋帶鬆脫,加上 AGION 銀離子抑菌抗臭科技,依腳部人體工學設計,搭配舒適EVA中底與底部排水氣孔設計,可將水與細砂快速排出,保持鞋底清爽乾燥,讓你感受到自在的每一步。

 

AG47

 

 

AG A

 

QUIKSILVER 除了推出 AG47 浪遊便鞋之外,也期望將水陸兩棲的休閒概念最大化,也推出超高效能的水陸兩棲浪遊短褲,,融合都市風格的合身剪裁與高科技衝浪材質,運用輕量彈性的快乾面料,搭配 3M SCOTCHGUARD 防潑水表層設計,無論是浪遊水上或是悠遊街頭都游刃而餘 。「AG47浪遊便鞋」商品即日起正式上市。

 

Koa

AG48 G4 AG479

 

[info]

QUIKSILVER TAIWAN 官方網站

QUIKSILVER TAIWAN 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