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奧蘭多明星賽全系列商品 夢幻上市

adidas身為NBA官方合作夥伴,將配合在2月27號於奧蘭多舉辦的第61屆NBA明星賽,率先推出旗下兩位超級球星 – Derrick Rose與Dwight Howard明星賽專屬亮橘配色代言鞋款,並同步帶來全新2012年東、西區明星賽球衣。adidas提早帶領所有球迷一起享受佛羅里達的著名陽光與熱情海灘,在「夢幻之城」奧蘭多與NBA群星一同all in體驗一年一度的NBA明星賽。

 

 

在1992年首度舉辦、睽違20年後明星賽終於再度回到奧蘭多。adidas特別為東、西區明星隊打造全新球衣,除了延續1992年的經典設計元素,使用加粗的東西區與All – Star字樣外,在配色上東、西區更分別以藍、紅色漸層代表奧蘭多所處的佛羅里達最著名的陽光與海灘。而各球星背號上特別的使用代表球場地板的木質紋理設計,散佈在球衣各處細節的星芒圖案以及以金、銀呈現燙印的三條線與各球星球隊標誌,搭配上輕量化的球衣材質都增添了本屆明星賽球衣的獨特蒐藏價值。

 

身為史上第二次舉辦明星賽的奧蘭多,看板球星Dwight Howard當然不會錯過身為東道主的絕佳機會,將與Derrick Rose一起穿上呼應主辦城市奧蘭多所屬的佛羅里達橘縣(Orange County)的特殊亮橘配色版本,作為今年明星賽的全新戰靴。

 

 

adizero Rose 2.5與adipower Howard 2明星賽版本除了使用全鞋身亮橘配色外,鞋頭與鞋身同時使用了亮面合成皮材質,創造宛如岩石肌理般的質感。而在科技性能展現上,將雙雙提供Derrick Rose與Dwight Howard在明星賽場上展現飆風進化與勁爆力量。

【adizero Rose 2.5 】

adizero Rose 2.5延續了adizero家族的設計概念,沿用了來自adizero Crazy Light的SPRINT WEB鞋面與SPRINT FRAME中底輕量科技,並在SPRINT WEB上採用較adizero Rose 2更有效率的裁切方式,將重量再度下修,而鞋舌改使用全網布材質,創造更佳的合腳透氣性能。腳踝處由GEOFIT科技組成的Ankle Pillow踝枕設計,相較於上一代的踝鎖系統填充包覆更加飽滿並同步降低了束縛感,搭配延續使用Rose鍾愛的貼地感大底設計與同Crazy Light的頂級抓地,將讓他在明星賽中徹底解放、展現他的過人飆速。

 

【adiPower Howard 2】 

adiPower Howard 2則是Dwight Howard有史以來最輕量的代言鞋款,鞋面與鞋底以Howard灌碎籃板的玻璃碎片作為設計概念,明星賽版本搭配上亮橘配色,宛如超人接收黃色太陽照射而得到更強大的能量,讓Howard在主場奧蘭多的佛州陽光照耀下展現禁區無比的爆炸力量。而三條線位置與鞋帶連動融合的3D TPU CAGE,可明顯感受到束緊後加成的穩定度,而鞋底的alive Cushioning System,穿上軟硬適中的避震調效感也大受球友好評。

 

INFO

adidas客服專線:(02)2509-5900               

adidas網站:www.adidas.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