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alad 2012春夏系列“Circus”奇幻登場

2012年春夏,時尚集團bauhaus旗下少女品牌Salad以 “Circus” 為主題,帶大家走入一個繽紛迷幻、華麗炫目的馬戲團中,引起了繽紛童話的絢麗遐想。

Salad的最新2012春夏季設計中,為品牌一貫的甜美可愛系加入新的玩味元素,所以在此系列中加強裝飾元素,如珠片、珍珠等閃亮裝飾廣泛應用於設計中;在圖案中或領口、牛仔褲上均可見到其蹤影;Salad本季更重點推廣scarves的運用,上面印有色彩繽紛的手繪童趣圖案,而Cow boy style、Scout style及用作belt等風格均是本季大熱門,十分容易搭配。在圖案方面,以馬戲團中的事物,如各種動物圖案、小丑及木馬等圖案展現Salad俏皮活潑的一面。

 

為貫徹馬戲團的主題,奇幻感覺濃厚的黑白色成為主要顏色,點綴以具強烈甜美感的糖果顏色,如粉紅色、粉藍色或蜜桃色等。而在質料方面,Salad 2012春夏季將以輕柔的質料為主,例如雪紡、蕾絲、綿質或網布等;而patchwork也是重要的元素,利用不同質地、顏色與圖案互相mix & match,如綿與雪紡等組合帶出馬戲團包羅萬象的感覺。

在Salad 的Denim Collection中,彈性貼身的牛仔褲成為2012春夏季的主打剪裁,加入創新的洗水技術及牛仔拼布設計,突顯女孩的優美線條;至於其他牛仔褲類型Salad亦一應俱全,如cropped jeans、直筒及喇叭剪裁等,適合不同風格的女孩盡情Mix & Matc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