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街頭最強進化!COOL X AES 七週年限定聯名組全面釋出!

由全方位藝人 – 黃鴻升(小鬼)所主理的街頭品牌 AES 至今已邁入第七個年頭,全名為 ALIEN EVOLUTION STUDIO,表達出小鬼與 AES 在這些年來不斷進化的成果與展現,作為潮流刊物首選的 COOL 也多次與小鬼合作,秉持著對彼此的信賴與信念,終於推出了COOL X AES 限定聯名組,共同歡慶七週年!

 

5/8起!只在尖端預購網址開賣!

AES_600-600

 

 

COOL X AES TEE

首先登場的就是話題度最高的 COOL X AES Tee 囉!為迎接夏日的到來,理所當然的選擇短Tee 展開合作企劃,配色採用當今街頭最夯的極簡黑白概念,設計靈感來自小鬼相當喜愛的搖滾團體,他們的logo 頭尾恰巧正是代表 AES 的 A 與 COOL 的 C ,尤其閃電符合也象徵出潮流圈聯名的概念,於是做了一點設計上的變化。同時為表達出對這次合作的重視,也特別將 AES 壓印在底部,展現彼此的精神與態度!

_A6U4473

_A6U4476

p2-c12

 

 

COOL X AES FLOOR MAT

另外一項聯名單品同樣極具話題性!由於小鬼開始接觸潮流文化時,就有收藏各大潮牌地墊的習慣,這次與 COOL 的合作也將這個想法融入其中,特別推出大尺寸萬用地墊!不僅提升日常生活的家居品味,這次的聯名組合更要讓你從內到外都有滿滿的時尚潮流感!

p2-c2

_A6U4314

 

 

 

SPECIAL PRESENTS

COOL X AES EASYCARD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本回的限定聯名組更要特別加送超稀有、絕對獨家的 AES LOGO 悠遊卡,不是卡貼也不是複印,完全由 AES 團隊特別訂製的正式悠遊卡!真正達到無時無刻擁有 AES 生活概念!什麼!?你都騎車或開車?那從現在開始通通都改搭捷運啦!!!

p2-c3

 

 

小鬼也特別為這次 COOL X AES 七週年限定聯名組錄製影片,勸敗版完整版將在 5/6 號正式上線!

 

當然大家最關心的就是如何購買啦!

COOL X AES 七週年限定聯名組

 

●商品包含

 

COOL X AES TEE (每組一件)

 

COOL X AES FLOOR MAT(一個)

 

COOL X AES EASYCARD(非賣品!特別加贈一張!)

 

※TEE可自選黑色與白色,可選之尺寸如販售網站公佈之規格

 

 

●販售資訊

尖端SPP網站獨賣!(對!就是AES店面也沒有販售之意!)

販售連結:http://coolasp.spp.com.tw/cool/htm/event/2015/aes/index.html

 

販售期間:2015/05/08~2015/05/17

(本組合為限量販售,若賣完將隨即停止預購!)

 

預購價格:NT.1,980 (國內免運費,海外運費另計)

 

預計出貨時間:2015/06/08

 

更多詳細資訊與相關問題皆請洽詢販售網站

http://coolasp.spp.com.tw/cool/htm/event/2015/aes/index.html

※本商品為預購商品,COOL與AES保有最終販售對象及修改販售方式的權利,購買前請詳閱說明,出貨時間若有更動將另行通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