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Basketball 2012 閃耀×飛躍 全明星鞋款

Nike將於2月25日推出2012 Nike全明星鞋款。為慶祝本月下旬Nike頂尖籃球員在奧蘭多的巔峰對決,2012 Nike全明星特別配色的設計靈感受到太空探索的啟發,以銀河為主題,全新發布包括Nike Kobe VII System、Nike Zoom KD IV 以及Nike LeBron 9等3雙明星鞋款。鞋身圖案融合超新星元素,代表宇宙中最強大的力量,鞋底採用夜光設計,每款鞋並配有代表個人風格的星系圖樣,以向跨越時代太空人所獲得的榮譽致敬。Jordan Brand鞋款則是以代表東西區的紅、藍2色設計,與球星們在全明星賽場上一同展現全方位的球風。

 

【Nike Kobe VII System】

配有“以速度超越”(Attack Fast)系統,Phylon中底在前後掌位均配備了Nike Zoom氣墊單元,提供輕盈並且快速響應的緩衝。球鞋如襪子一般與腳完美結合,摒棄傳統的鞋舌和鞋內套設計,使球鞋更加輕盈。鞋面顏色展現了太空風格,行星圖案是鞋面的主要設計元素,標誌著孕育恆星誕生的強大力量。鞋跟處星系圖樣的圖案是太空中的曼巴蛇,以此向Kobe致意。

 

 

【Nike Zoom KD IV】

採用了全新Dynamic Fit動態貼合系統,提供卓越的鎖定貼合以及橫向支撐。鞋面的Hyperfuse結構、前掌的Nike Zoom氣墊單元和低統設計的組合充分減輕了鞋子的重量。同時合成綁帶上的“緊拉鎖定”(Pull For Lockdown)也是太空人裝備中重要的圖案。

 

 

【LeBron 9】

此雙為Nike第一雙在鞋面工藝上結合了Flywire技術和Hyperfuse結構的球鞋,表示鞋類工藝技術的一大進步。詹姆斯的家鄉俄亥俄州的太空人人數超過了美國其他各州。因為這個原因,詹姆斯將在全明星賽場上穿著特別款LeBron 9,其設計靈感來自於橘色太空服的鮮亮色彩。另外,足中部的斜撐印有“緊拉鎖定”(Pull For Lockdown)圖案,側面斜撐材料採用太空服材質。穩定性斜撐將腳完美包裹,並運用了Flywire技術以增加強度和鎖定支撐。LeBron James的星系圖樣是太空人因太空探索任務獲得的榮譽,圖案象徵一隻穿越時空的獅子。

 

 

【Jordan CP3.V】

 CP3.V將推出充滿活力的紅色Jordan CP3.V。配合Chris Paul獨特、快速的打法,CP3.V稱得上是為Chris Paul量身定制的戰靴,必將成為追求以速度制勝超越對手的神兵利器。CP3.V使用了最輕質、最具支撐性的Flywire技術,使CP3.V 成為CP3簽名鞋系列中至今為止最輕量的款式。創新的Podulon技術、Phylon中底以及Cushlon鞋面讓球員在球場上飛躍馳騁時得到難以想像的快速反應。

 

 

Jordan Fly Wade 2

Wade將穿上寶藍與深藍色搭配的Jordan Fly Wade 2球鞋,代表東部明星隊參賽。Fly Wade 2球鞋專為Wade展翅騰空、克服地心引力的打球風格量身定制,它幫助球員將球技提升至新的水準。Fly Wade 2結合了Hyperfuse結構及超快回應的Lunarlon中底,為隊員帶來冠軍賽MVP等級的表現。

 

【Jordan Melo M8 】

此次Melo將穿上以寶藍與深藍色搭配的Jordan Melo M8。Jordan Melo M8的設計過程中融入了Carmelo Anthony自己的想法和觀念,強大的性能幫助球員全力爆發,突破對手防線,騰空飛躍以力量突破禁區取分,表現完美絕殺。Jordan Melo M8以後腳跟Max Air氣墊搭配前掌Zoom Air氣墊,以提供抗衝擊保護及緩衝,並保持球鞋的輕質,並使用新一代Flywire技術,以提供強大的鞋面支撐並確保舒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