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終於不用在打凸了!微軟即將在Windows 10中新增「中指」Emoji表情

當與人溝通時,有時一串文字遠比不一個表情所來的貼切,這也是表情符號Emoji之所以那麼受歡迎的原因。Emoji由日本人在1998、99年間發明,近年來因為智慧型手機的普及,使其方便的表情符號襲捲全球,但其中頗具爭議的符號卻仍無法使用,像是富含強烈情緒的「中指」符號等。

日前微軟透露即將在Windows 10中新增「中指」Emoji表情符號,也使得微軟成爲第一個使用該表情的科技廠商。除此之外,Windows 10中也將新增多種全新表情設計,並爲每個表情提供多種膚色選擇。這對於身在一個開放性且擁有言論自由的社會上,也代表人們更願意重新審思一件事物好與不好的批判。

 

microsoft-to-include-a-middle-finger-emoji-in-windows-10-11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