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質感灰GRAY SNEAKER TOP 10!下一個主流色肯定就是它了!

雖然黑與白球鞋餘威依舊,不過身為最前端的潮流媒體,我們肯定要告訴你下一個主流配色的!沒錯,放眼市場以及各種流出的新作(不是E編常常報導的那種流出!),灰色(GRAY / GREY)佔了非常大的比重,而與黑白相比,不會完全偏重其中一邊,能夠搭配各種配色的服裝就是Gray灰色款的勝出原因!記得Air Jordan系列的Wolf gray色款在每一次推出都是搶購熱點,所以說灰色,是下一個黑與白一點不為過!好了,既然知道灰色系很強,那接下來這十雙本季還買的到灰色系鞋款就是你必須注目的了!!當然,這排名會摒除Air Jordan系列,否則光Wolf Gray可能就會排個8雙吧??Ready?Let’s go into Gray!!

 

10. VANS ERA

0Y6XFF5_a1_vans_sc7

0Y6XFF5_fr_vans_sc70Y6XFF5_a2_vans_sc7

雖然懶人鞋SLIP-ON可能是你先想到的款式,不過低統ERA也是VANS經典之一,單色調性的灰色設計,充滿了街頭質感!

 

 

9. NIKE AIR MAX TAVAS

25073002_fr_nike_sc725073002_a1_nike_sc7 25073002_a2_nike_sc7

相較以往的經典AIR MAX更顯科技感與流線性,活用兩種灰色系的配色也是街頭人必備!

 

 

 

8. Nike Air Huarache

sz_024859_a

sz_024859_g

sz_024859_e

排在第8可能很多人有意見,畢竟”這可是神鞋啊!”,不過正是因為如此,大概許多人的鞋櫃都有一雙了,因此灰色款不妨嘗試別的式樣吧,不過這無損AIR HUARACHE GRAY的美啦!!

 

 

 

7. adidas Originals Tubular Runner

sz_166453_a

sz_166453_e

sz_166453_f

同樣的,幾乎各大榜單都會上榜的Tubular在這裡也沒缺席,不過考慮到得獎太多了,這裡只給他第7,已經搶購過其他配色的就別再嘗試了吧!(對!就是說你啊One編)

 

 

 

6. New Balance M1400 “Made in USA”

m1400jgy_nb_14_i

m1400jgy_nb_15_i

英美限定系列是NB家族最受注目與潮流圈喜愛的款式,雖然價格稍高但是得到的質感與細緻度可是無可比擬的!灰色系更是NB經典色啊!!

 

 

 

5. Nike Air Max 1 Ultra Moire

sz_165284_a

sz_165284_e

sz_165284_g

以特殊材質製作的灰色孔動鞋面提供了絕佳的搭配效果!稱它為新世代的Air Max 1也不為過啊!

 

 

 

4. New Balance 577 ‘Flying the Flag Pack’

new4

new21

P編個人非常喜愛的型號577,除了Single Color tone是一大賣點以外,鞋舌上的英國國旗更是你一定得入手的原因!

 

 

 

3. NIKE Kyrie 1

nike-kyrie-1-wolf-grey-white-platinum-07

 

nike-kyrie-1-wolf-grey-white-platinum-05

nike-kyrie-1-wolf-grey-white-platinum-06 nike-kyrie-1-wolf-grey-white-platinum-08 (1)

多次在COOL上做報導的Kyrie 1也推出了Wolf Gray式樣,據說是5/9在美國上市,台灣相信有有機會入手!

 

 

2. adidas Originals ZX8000 Boost

adidas-ZX8000-Blue-BOOST-grey-purple-1

adidas-ZX8000-Blue-BOOST-grey-purple-2

adidas-ZX8000-Blue-BOOST-grey-purple-3

adidas-ZX8000-Blue-BOOST-grey-purple-4

喜歡Y3的人從此不用花大錢了?P編在雜誌裡也大力介紹的最新ZX8000 Boost,有可取出的BOOST中底UNIT,除了舒適以外還很有擴充性喔!

 

 

 

1. Nike Free Socfly

nike-free-socfly-1-960x640

nike-free-socfly-2-960x640

nike-free-socfly-3-960x640

不但輕量舒適,搭配性與時尚感更是滿分!最棒的是定價還很親民!簡直無敵的選擇!!!

 

 

看完這10雙,是不是覺得灰色系鞋款很迷人?

這裡大膽預測下一個流行主軸很可能就是GRAY!

街頭人千萬不要落於人後!!

 

 

SOURCE:10 / 9 / 8/ 7/ 6/ 5/ 4/ 3/ 2/ 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