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深入探索極限運動品牌DC

DC於1994年由DAMON WAY和KEN BLOCK兩人在美國共同創立,他們是大學同學也同樣喜愛滑板運動,因而想創辦專供滑板的相關品牌。一開始公司的名字是EIGHT BALL,接著換名為DROORS,DC其實就是DROORS CLOTHING的縮寫,其後品牌定名為DC SHOES。
DAMON WAY是傳奇職業滑板選手DANNY WAY的哥哥,另一位創辦人KEN BLOCK近年則投身拉力車賽事,並因金卡納(GYMKHANA)系列影片紅遍全球,YouTube總點閱率破億,搖身一變成為「甩尾大帝」。
DC迅速成為全球領先的國際運動品牌,除了在滑板運動的推廣不遺餘力,也跨足滑雪、越野摩托車和賽車領域,囊括各界好手成立DC職業團隊。產品線包括專業性鞋款、男女與兒童休閒鞋款,皆因設計和舒適度深受大眾歡迎,服飾配件等更是穿搭造型的最佳選擇。

DC 20週年紀念影片

「DEFY CONVENTION顛覆傳統」是DC Shoes的年度標語。1994年,人們還沒有想過滑板鞋應該由滑板人著手參予,然而有一群來自美國的年輕滑板選手嘗試突破往例,聚在一起為著同一個夢想努力。經過20年不斷創新與自我超越,DC Shoes儼然成為世界最頂尖的運動休閒品牌,擁有最好的鞋款科技與最棒的團隊。DC追求卓越的精神鼓舞無數運動員「顛覆傳統」,下一個20年DC將持續再創傳奇!

 

DC 滑板團隊去年造訪亞洲的紀實影片

 

DC 創辦人之一 Ken Block 近年投入拉力車賽事,並靠著一系列 GYMKHANA (金卡納) 影片在世界各地爆紅,搖身一變成為 ”甩尾大帝”,最精彩的第五集 “終極都會遊樂場” 在舊金山各大景點取景,點閱率突破七千萬

Chris Cole

▲DC滑板選手Chris Cole

Wes Kremer

▲DC滑板選手Wes Kremer

 

Danny Way

▲DC傳奇滑板選手Danny Way

 

Matt Miller

▲DC滑板選手Matt Miller

 

Mikey Taylor

▲DC滑板選手Mikey Taylor

 

DCIM123GOPRO

▲DC摩托車選手Nate Adams

 

Ryan Villopoto

▲DC摩托車選手Ryan Villopoto

 

Robbie Maddison

▲DC摩托車選手Robbie Maddison

 

[info]

DC:http://facebook.com/DC.Shoes.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