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eds幫女孩打造初夏清爽多變的風情

Summer is coming 夏日將近,想要迎接這個季節,還有什麼方式比更新鞋櫃更好的呢?

Keds 2015 創新力作《WORN IN水洗樂活風》系列,訴求T-shirt for your feet的Chillax新鞋型,運用柔軟水洗棉布帶來舒服手感,搭配免綁鞋帶的簡潔鞋面,讓鞋款像妳最愛的T恤一樣清爽迷人好穿搭。除了可彎折鞋身、可拆式鞋墊設計,還可將鞋子丟進洗衣機裡清洗,打破原本鞋款設計的藩籬與設限。更棒的是它超輕量又穿脫方便,並且有豐富的花樣設計,適合女孩所有夏日造型,不管是洋裝、褲裝或泳裝,都能輕鬆完成百變LOOK!

a1 04 kate spade

a3 01 02 05 We Are The Rhoads Client: Keds Taylor Swift
08

09

 

[info]

https://www.facebook.com/keds?fref=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