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忘向恩師致敬!A$AP Rocky 新專輯封面即刻曝光!

2015-05-11_120539

睽違兩年時間,饒舌歌手 A$AP Rocky 全新大碟《At.Long.Last.A$AP》將於下月 2 日正式上架;而該專輯封面則搶先於上週末曝光。據了解,由於身兼 A$AP Rocky 導師與紐約黑街饒舌團體 A$AP Mob 首腦的 A$AP Yams 在半年前意外離世,故專輯諸多部份(包含封面)的設定也為此稍有更改。像是日前釋出的《Lord Pretty Flacko Jodye 2》MV,即在影片末端特意放上 Yams 的插畫肖像,並寫上 ALWAYS STRIVE AND PROSPER(譯:我們要越做越厲害;團體名稱 A$AP 則為其簡寫)字樣向永遠的領袖 A$AP Yams 致敬。至於這次專輯封面也是如此:Rocky 將自己與 Yams 合而為一,黑、白色系的圖像中僅有 Yams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胎記以彩色呈現。整體設計前衛卻又不失對已故友人的尊重,可謂代表 A$AP 軍團最沉痛的悼念。

趕在 A$AP Rocky 新專輯發布之前,先來聽聽這首《Lord Pretty Flacko Jodye 2》吧!

 

[youtube id=”dcDqi6XQkfM” w=”780″ h=”450″]

 

圖片來源:A$AP Mo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